当前位置:

9月10日截稿!2020年湖南省“学习新思想,做好接班人”主题阅读活动征文倒计时

来源:潇湘晨报 编辑:彭佩 2020-08-26 16:39:22
时刻新闻
—分享—

由人民日报出版社、湖南省新华书店联合主办,潇湘晨报十几岁杂志社承办的 2020 年湖南省 " 学习新思想,做好接班人 " 主题阅读活动征文环节正在紧张进行中,征文将于9月10日截止。

主题征文要求:主题为《做好新时代接班人》系列丛书读后感,要求原创,不得抄袭,题目自拟。读后感要主题鲜明、观点正确、内容充实、表达流畅,表现积极向上的理想信念,小学生作文原则上不少于 600 字,中学生不少于 800 字。学校可统一组织收集并提交给十几岁杂志社编辑部。联系人:薛蓉 18075111186,其他个人可投稿到编辑部邮箱:xxxjz2019@126.com。

此次征文为全公益活动,组委会将对各市州作品进行终评,获奖者代表将参与颁奖仪式,由主办单位颁发证书和奖品,获奖优秀作品将由十几岁杂志社结集出版。同时,活动将在人民周刊网开设专栏,优秀作品还将在人民周刊网专栏发布,或在《人民周刊》杂志刊登。

此前,2020 年湖南省 " 学习新思想,做好接班人 " 主题阅读活动已在长沙市雅境中学、长沙市雨花区天华寄宿制学校、株洲市芦淞区何家坳小学、娄底市第六小学等中小学举行开幕式暨主题讲座,广受师生好评。面向全省中小学生的主题征文活动同步进行中,经过数月的征集,已收到来自全省各市州的优秀作文近万篇。现截止时间临近,如有学校集体或个人投稿,请在 9 月 10 日前,按上述要求及时提交至十几岁杂志社编辑部。(通讯员 薛蓉)

来源:潇湘晨报

编辑:彭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