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农村订单定向免费本科医学生征集志愿公布 生源不足最高降20分录取

来源:红网 作者:贺卫玲 何珊珊 编辑:吕周阳 2020-08-11 10:29:3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11日讯(记者 贺卫玲 实习生 何珊珊)今日湖南省教育考试院公布2020年农村订单定向免费本科医学生征集志愿计划,还未被录取的考生可以关注。

未预签协议的考生在填报征集志愿后,须按要求于8月12日15:00前到户籍所在地县(市、区)卫生健康行政部门预签订《湖南省2020年农村订单定向本科医学生免费培养定向就业协议书》。线上生源不足时,可以在招生院校相应录取控制分数线下20分以内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

2.png

来源:红网

作者:贺卫玲 何珊珊

编辑:吕周阳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20/08/11/811361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