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高考生速看 湖南科技大学高中教师公费定向师范生征集志愿计划公布

来源:红网 作者:贺卫玲 何珊珊 编辑:彭佩 2020-08-10 12:23:1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10日讯(记者 贺卫玲 实习生 何珊珊)今日湖南科技大学2020年湖南省高中起点本科层次乡村高中教师公费定向师范生征集计划公布,一共43个。定向师范生学费住宿费政府负责,毕业自带编制。征集志愿填报时间:8月11日8:00-12:00。征集志愿填报批次:本科提前批“省内公费定向师范生”志愿栏。

报名条件:年龄未满22周岁(1998年9月1日及以后出生);参加了2020年湖南省普通高考;且成绩达到本科一批相应科类录取控制分数线;身体健康,体检合格;热爱基础教育事业。考生具有湖南科技大学征集计划所确定的县市区户籍。

录取分数原则上不低于本科一批相应科类录取控制分数线;生源不足时,可以适当降低录取分数,但最多不超过20分。其中美术类专业降低录取分数线投档时,文化最大降分幅度是14分,专业最大降分幅度是6分。

公费师范生在校学习期间的学费、住宿费、教材费和军训服装费免缴,并按照国家和省有关规定享受奖助学金等资助政策。公费定向师范生毕业后,其任教岗位和编制由签订协议的县市区按照相关规定落实。

按“分数优先、遵循志愿”原则确定考生专业,优先录取直接志愿考生(先录取线上直接志愿考生,再降分录取直接志愿考生)。直接志愿生源不足时,再从“专业服从”的考生中,由高分到低分进行调剂录取。

微信图片_20200810115358.png

来源:红网

作者:贺卫玲 何珊珊

编辑:彭佩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20/08/10/811164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