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激情不退 从恒定出发!—— 一位高考复读生的探校心得

来源:红网 作者:小彭 编辑:彭佩 2020-08-05 16:49:24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2.png

福楼拜曾说过:“一生中,最辉煌的一天并非功成名就的那一天,而是从悲叹与绝望中产生对人生挑战与勇敢迈向意志的那一天。”当我知道了高考成绩,当我看着自己十年寒窗的努力化为乌有,当我跌入黑暗的深渊一蹶不振时,我的耳边就不断回响起这句话。成功固然可喜,但一次的失败也不能决定人生。我要给自己一次重来的机会,我要在失败面前泰然自若,在痛苦面前浴火重生!我相信:太阳虽远,但必有太阳!

前路漫漫,幸而有一束光替我照亮了远方,是她让我有了前行的动力,是她让我有了奋斗的底气,是她给了我重来的信心与力量!她就是——长沙北大新世纪恒定中学!

图片3.png

第一次进入恒定中学,我感到无比兴奋!学校设计别致,高高低低的楼房体现了现代与传统的结合。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端庄大气的“恒诚楼” 、“恒志楼”、“恒勤楼”、“恒和楼”。看着楼里宽敞明亮的教室,我憧憬着在这里踏实求学锲而不舍;这四栋楼对面是别致典雅的“恒定楼”,这里是名师专门开设讲座的地方,我可以在这里聆听名师的讲座,丰富课外知识。沿着校园的阶梯,往校园深处走,一座美轮美奂的“恒艺馆”出现在我眼前。我可以在这里陶冶情操、修身养性,全面提升综合素养。此外,最让我满意的是,所有学生寝室楼栋都有电梯,寝室舒适宽敞,有高品质的实木床、实木衣柜,让人有家的感觉,而且空调、洗衣机设备齐全,这让我能不惧严寒酷暑,安心休息。参观完寝室,我便兴冲冲地来到食堂。饭菜丰盛可口,阿姨也和蔼可亲,并没有网传的那些“手抖”现象。吃完午餐,我想散步消消食,便来到了宽敞的篮球场、足球场。可惜没带篮球,不然可以在这里纵横驰骋一番,不过,相信未来这就是我劳逸结合、强身健体的地方。

图片4.png

学校的硬件条件让我相当满意!接下来,我就想了解一下学校的师资。招生大厅里陈列着恒定中学的教师简介宣传画。我拿出手机,随便百度了一位教师,弹出的众多词条,让我目瞪口呆,原来名师就在身旁!接待我的是一位特级教师,她说我们学校有八位特级教师,其他老师也是经过层层选拔后的省内名师。这样的师资配备,在湖南省的学校中屈指可数!这些老师就是我的定心丸,选择恒定,就是选择向成功迈进了一步!相信我的选择,恒定中学伴我上下求索!

图片5.png

探校那天正赶上中考生报名,现场热闹非凡

此外我还了解到,恒定中学还拥有安全高效的管理保障。学校采用全封闭管理模式,这让我可以隔绝外界的纷扰,潜心修学,让学习变得更高效。学校贴心的后勤管理,也让我学得更舒心,更暖心!

今天,我得知恒定中学将于8月7日-8日举办复读生试读活动,我非常兴奋并第一时间咨询了报名流程,听说恒定中学特级、正高级教师们会来授课,相信他们带来的课堂一定是风格迥异、清晰透彻又趣味盎然的,希望和我一样的复读生都去听一听,机会难得!

来源:红网

作者:小彭

编辑:彭佩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20/08/05/780887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