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走进名高中”高招网络巡展活动7月25日启动

来源:红网 作者:贺卫玲 编辑:彭佩 2020-07-23 10:34:23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715153529.jpg

11.png

红网时刻7月23日讯(记者 贺卫玲)7月23日湖南高考放榜,如何科学填报志愿成为了考生最为关注的大事。为帮助考生和家长解决报考问题,7月25日至8月1日,2020湖南省“走进名高中”高校招生网络巡展将通过红网线上直播开展,为高校、考生及家长搭建沟通交流的平台,指导考生科学有效地填报高考志愿。

高招网络巡展,来自全国各地的高校招生办老师将结合今年的招生情况,面对面解答高校招生政策、招生计划,介绍办学特色、专业设置等信息,并根据考生的学业水平、兴趣爱好等方面给出针对性的专业意见。帮助考生和家长及时有效地了解新高考志愿填报的政策和技巧,掌握省内外高校的招生热点资讯。

同时,针对家长和考生们最关心的高考志愿如何填报问题,组委会还特别邀请了具有多年报考经验的资深志愿填报专家及高校招生办负责人,分别从志愿填报方法、技巧、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权威解读,分析志愿填报误区,传授报考录取技巧与职业规划指导,尽量做到分数效益最大化。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生涯教育专业委员会理事单位导师韩玉宏, 天津大学海洋科学与技术学院副系主任、副教授、湖南省招生组副组长聂红涛,国防科技大学讲师张宇博士,中山大学湖南省招生组组长、中山大学数学学院党委书记郝登峰,武昌工学院招生与就业工作处工作处曹雪峰老师等专家将在线上与大家面对面交流。

本次高招网络巡展活动旨在进一步搭建高校与广大考生和家长零距离交流互动平台,为考生提供最全面的志愿填报服务。欢迎各位考生和家长免费参加,扫码听课并获取活动详情。

来源:红网

作者:贺卫玲

编辑:彭佩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20/07/23/775715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