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组图 | 校园开放日 长沙首个“北大”品牌中学揭开面纱

来源:红网 作者:熊晓宇 邓建平 编辑:吕周阳 2020-07-22 21:43:14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7月22日,长沙北大新世纪恒定中学举行首个校园开放日。

6.jpg

200余位家长学生参观了全新的校园,详细了解学校办学理念、师资力量等。

相关链接:

校园开放日“拍了拍”你 长沙这所“北大”品牌中学要来了

红网时刻长沙7月22日讯(记者 熊晓宇 通讯员 邓建平)7月22日,长沙首个“北大”品牌中学——长沙北大新世纪恒定中学迎来了第一个校园开放日,面向200余位家长学生揭开了神秘面纱。

3.jpg

2.jpg

5.jpg

沉稳大气的教学楼、宽阔漂亮的篮球场、温馨舒适的宿舍区……家长们顺着校园建筑群一路向南参观全新的校园,学校领导与家长们边走边聊,答疑解惑,高规格高标准的硬件条件一一呈现在大家眼前,家长学生们纷纷点赞。

10.jpg

4.jpg

当天,恒定中学组织了高一专业特长生招生考试,音乐、舞蹈、美术、书法、体育、传媒等科目共吸引了两百多名考生报名参考。

9.jpg

WechatIMG23.jpg

8.jpg

声乐考试结束,不少考生表示发挥不错,给自己竖个大拇指!

WX20200722-181114.jpg

学校购买的高科技智能测温头盔也在开放日上亮相,只需一眼扫过,即可批量测温,无需伸手,无需扫描额头,精准快速测温无打扰,1分钟即可检测愈百人。秋季开学后,这些头盔也将应用于日常体温检测、教学管理、安全管理与寝室食堂后勤保障等多个环节。

来源:红网

作者:熊晓宇 邓建平

编辑:吕周阳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20/07/22/769134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