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感恩遇见 这场毕业典礼满满都是爱

来源:红网 作者:阳昕芸 编辑:韩阳 2020-07-20 14:37:10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png

QQ截图20200720142117.jpg

毕业典礼现场。

红网时刻7月20日讯(通讯员 阳昕芸)近日,长沙市芙蓉区教育局东湖路幼儿园晨曦班组进行了一次仪式感十足的毕业典礼,旨在让孩子们在这段特殊的时光里,有一个不一样的毕业仪式,能够迈向新的征程,拥抱新的开始。

活动前期,家长志愿者们利用周末休息时间,前往幼儿园和老师一起布置活动场地、搭建舞台、制作展板,确保活动顺利开展,力求让每个孩子在每个环节中都能感受到家长、老师对孩子们这份浓浓的爱。

活动当天,随着美妙动听的音乐响起,毕业典礼正式拉开了帷幕。幼儿通过毕业诗朗诵、合唱歌曲的形式,用她们的童声稚语,表达出了幼儿对园所、老师最童真的爱。紧接着园长带着最美好的期许,为每个幼儿颁发毕业证书,可爱的孩子们也用拥抱、鲜花、笑脸、话语给予爱的回应,不仅进行了一次独特的爱的献礼表达,而且每个人都沉浸在这种感恩遇见的氛围中。

最后幼儿将提前与家长一起制作好的心愿、祝福装入心愿球,家长志愿者们与孩子们一起将装饰好的心愿球悬挂在希望长廊上,从此刻起,孩子们的心中便种下了一颗希望的种子,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定能生根发芽,开花结果。

来源:红网

作者:阳昕芸

编辑:韩阳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20/07/20/768425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