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汽车工业学校在省级班主任基本功大赛斩获佳绩

来源:长沙汽车工业学校 编辑:韩阳 2020-07-17 10:36:08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14日下午,湖南省中职学校班主任基本功大赛决赛在长沙建筑工程学校落下帷幕。

长沙汽车工业学校由李洁婷、肖丽娟、夏萌惠三位老师组成的团队在德育处主任周毅的带领下,经过两天紧张而激烈的角逐,最终获得二等奖。参加此次班主任基本功大赛的共有138人,他们分别来自14个地州市。本次大赛分为三个赛项,分别是笔试、教育故事演讲和情景答辩,这三项内容既考查了班主任对相关知识掌握程度和班会活动方案的设计能力,又考验了班主任的现场答辩及灵活处理问题等综合能力,对参赛选手既是挑战也是历练挑战。参加完比赛后,三位老师又继续前往湖南农业大学参加2020年湖南省班主任工作高级研修班的培训。

在比赛过程中,三位老师展现了她们良好的班主任基本素养与基本功,这次比赛成绩的取得得益于学校高度重视班主任队伍建设。学校不仅为班主任能力的提升创造条件,更积极为班主任的成长搭建平台。(夏萌惠)

来源:长沙汽车工业学校

编辑:韩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