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同升湖实验学校要搞大事 与高校签订长期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红网 作者:赵杰 刘顺子 编辑:韩阳 2020-07-16 16:33:20
时刻新闻
—分享—

签约仪式现场

长沙同升湖实验学校校长孙培文在签约仪式上发言

QQ截图20200716162830.jpg

7月3日,湖南师范大学一行来到长沙同升湖实验学校考察调研

红网时刻7月16日讯(通讯员 赵杰 刘顺子)7月15日上午,湖南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与长沙同升湖实验学校正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标志着省内基础教育资源与高校资源深度链接正式开启。为整合各自优势资源,加强交流合作,促进共同发展,双方一致同意达成战略合作关系,在共同创建实习基地、生源基地、教育研究院,加强双方师生交流活动,开展基础教育学术研究、承担国培、省培、市培以及各类培训项目、教育合作项目等方面开展全面合作。

签约仪式上,湖南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院长毛新志致辞,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高度评价了同升湖实验学校在教育理念创新、学生培养方式改革、学校管理模式创新、教学改革研究等各方面取得的卓越成绩;表示双方合作将有助于实现先进的教育理念和优秀的教育资源的有机融合,将有助于形成创新型的教育合力;并表示对学院与同升湖实验学校的携手共进充满信心与动力。

长沙同升湖实验学校校长孙培文表示,作为从师大数学系毕业的优秀校友,他回忆起自己在师大求学成长与在同升湖办学过程中的点点滴滴。同时,着重介绍了长沙同升湖实验学校联合丹勋教育基金会,扛起教育扶贫责任的重大举措,并分享了其贯彻落实“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等国家育人根本问题的思考与发展方向。学院党委书记余望成高度评价了双方为推动战略合作所贡献的力量,也期待双方在本科生教学实习、教师互动、科研项目等各方面出“特色品牌”。

此次战略合作是深化“高基教育融合”发展的重要举措,是创新之举,更是务实之举。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和深化落实,将进一步提升双方的教书育人水平和社会贡献度,促进协同育人、共同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赵杰 刘顺子

编辑:韩阳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20/07/16/767632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