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2020年招生简章

来源:长沙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编辑:彭佩 2020-07-09 16:15:39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png

长沙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国际代码:14692 省内代码:4786

长沙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是长沙市人民政府举办,湖南省人民政府批准设立的一所公办全日制高等专科学校。学校位于长沙市雨花区,占地面积300余亩,新校区位于长沙湘江新区香山大学城,占地面积600亩。学校内设学前教育系、艺术系、信息技术系和公共课部,开设有学前教育、早期教育、美术教育、舞蹈教育、数字媒体应用技术、舞蹈表演、视觉传播设计与制作、电子商务、计算机与数码产品维修、美术绘画和动漫游戏等11个专业。现有在校学生4177人,教职员工374人,其中正高级教师4人,副高级专业技术人员93人、博士后1人,博士3人、硕士126人、双师型教师111人。教师承担国家、省市级科研课题55项,获省级科研成果奖励6项;在全国教育信息化大赛等竞赛中获得国家、省市一、二等奖项240多项。湖南省学前教育学会学术委员会秘书处、长沙市学前教育研究培训中心、长沙市学前教育研究所均设在我校。

学校是“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国家级重点职业学校”“全国黄炎培职业教育奖优秀学校”“全国数字化校园实验学校”“湖南省示范性职业学校”“湖南省示范性特色艺术学校”“长沙市服务外包人才培训基地”。近五年,学校先后获得国家、省市各种荣誉60多项。连续十五年保持“湖南省文明单位”称号,连续十一年获长沙市教育系统绩效考核一等奖。

图片2.png

学生在湖南省人民政府直属机关第一幼儿院工作

图片3.png

舞蹈表演专业同学在梅溪湖国际文化艺术中心大剧院公演

图片4.png

电子商务专业实践课

图片5.png

美术绘画专业实训课

报考须知

一、初中毕业生

1.报考条件:2020年应届毕业生,思想品德好,身心健康,无传染性疾病,无纹身,无染发烫发,面试合格。

2.报名面试时间:7月19日-7月31日。报名面试须携带中考准考证、身份证、学生手册和荣誉证书等材料。报考美术绘画和动漫游戏专业的同学可携带代表作。

3.长沙地区考生通过面试后,须在8月初完成网上志愿填报程序。

4.所有通过面试的考生,须在中考成绩公布后2日内,将包含个人信息的中考成绩单拍照发送到QQ2389882906,并承诺对成绩单的真实性负责。

二、高中毕业生

1.报考条件:已报名参加2020年高考的高中生,类别包括文科、理科和职高对口考生。并符合《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的有关规定。

2.高考志愿填报时间:7月26日-8月1日。

3.我校录取规则:按志愿先后、分数高低依次录取。专业安排按考生志愿先后、分数高低排序。若所报专业已满,又不服从调剂的,则做退档处理。

咨询联系

学校地址:长沙市雨花区环保科技园长沙职业教育基地圭白路108号

来校路线:乘120、806、810、229路公交至圭白路职教城下或乘坐15和141路到振华路兴安路口下即可。

学校网址:http://www.csysgz.com

咨询联系:0731-85657813、0731-85649922

学校微信公众号:长沙幼儿师范学校

图片6.png

中专部新生QQ交流群:1037526446

来源:长沙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编辑:彭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