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女子学院开展系列活动庆祝建党99周年

来源:红网 作者:成荷萍 陈黎 编辑:韩阳 2020-07-03 17:11:52
时刻新闻
—分享—

主题党日活动现场

重温入党誓词

湖南女子学院党委副书记吴洛夫慰问离退休老党员

红网时刻7月3日讯(通讯员 成荷萍 陈黎)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大力弘扬党的优良传统作风,湖南女子学院党委在全校范围内通过多种形式组织开展了主题鲜明的系列庆祝活动。

“七一”前夕,学校党委对2018-2020年度在疫情防控斗争、复工复学与教学科研一线中涌现出的13个基层党组织、69名优秀共产党员和2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评选表彰,凝聚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强大正能量,进一步激励学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解放思想、锐意进取、攻坚克难、奋力拼搏。

“七一”当天,各基层党组织开展“寻初心、守初心、践初心”主题党日活动,用特殊而有意义的方式庆祝党的99周岁生日。通过组织开展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让党员们接受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和精神升华;组织支部党员观看了“党旗飘扬,筑牢红色防火墙”——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七一”专场;认真学习了6月29日习近平总书记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审议《中国共产党基屋党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和习近平总书记给复旦大学青年师生党员的回信,结合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努力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学校还开展了“传承红色文化,弘扬革命精神”的主题宣传活动,党员们积极参加全国“两会”精神有奖答题、观看红色电影、阅读红色经典。

为充分体现学校党委的关怀和温暖,学校党委走访慰问部分老党员和住院治疗党员,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节日祝福。此外,学校党委和组织部对其他慰问对象进行了电话慰问,党员们纷纷表示深受感动,感谢组织的牵挂和关怀。

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此次庆“七一”活动,党委书记罗婷代表学校党委向全校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对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在疫情防控和返校复学中冲锋在前、担当作为予以充分肯定。

通过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系列活动,广大师生党员深刻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99载波澜壮阔的光辉历程,感受到共产党员践行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将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把初心写在抗击疫情的行动上,把使命落在履职尽责的岗位上。

来源:红网

作者:成荷萍 陈黎

编辑:韩阳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20/07/03/759429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