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激活运动的细胞 小学生助阵少儿线上体育嘉年华

来源:红网 作者:杨兰 编辑:彭佩 2020-07-01 09:47:5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30日讯(通讯员 杨兰)2020全国少儿线上体育嘉年华于日前启动,常德作为分会场之一,与北京主会场现场连线,常德市鼎城区永安小学200余名师生及家长参与了此次活动,助力全国少儿线上体育嘉年华。

常德-1.jpg

现场表演。

常德-2.jpg

现场采访。

活动中,永安小学学生还为全国观众带来了精心准备的腰鼓表演——《盛世欢腾》,在表演节目的4分钟里,台上的孩子们露出天真无邪的笑容,他们快乐地敲打着腰鼓,尽情地舞动着身姿,用健康向上的姿态为全国观众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

启动仪式上,永安小学学生唐沐希和爸爸唐斌一起接受了主持人的采访,当被问到“你和孩子参加这个活动最大的收获是什么?”时,唐斌说:“通过这次活动,我和孩子都感受到了运动的快乐。孩子参与运动、参与锻炼的意识有了很大的提升,全家的运动细胞好像都被激活了。”

来源:红网

作者:杨兰

编辑:彭佩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20/06/30/758415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