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党员“政治生日”,他们这样过……

来源:红网 作者:李东亚 编辑:彭佩 2020-06-30 09:34:59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市砂子塘小学党总支开展6月主题党日活动,守初心、践初心,砂小党员以实际行动向党的生日送上最美好的祝福。

红网时刻长沙6月30日讯(通讯员 李东亚)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6月29日,长沙市砂子塘小学党总支开展6月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以丰富多彩的组织生活,和全体党员共同庆祝这一伟大日子。守初心、践初心,砂小党员以实际行动向党的生日送上最美好的祝福。

为引导党员时刻不忘自己的“第一身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砂子塘小学党总支为第二季度入党的党员老师集体过一次“政治生日”。“政治生日”是指党员的入党日,是一项严肃的组织生活。全体党员参加,以“四个一”的形式实现“几名党员过生日,全体党员受教育”。会上,砂子塘小学党总支书记毛忠民和党总支副书记祝健群、支部委员王艳萍、张添一起,向过“政治生日”的党员送上一张“政治生日贺卡”,每位党员讲一个“入党初心故事”,写一份“政治生日感言”,最后,全体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

守初心、践初心,砂小党员在行动。砂子塘小学党总支将“政治生日”与支部生活相结合,以支部为单位,开展重温入党誓词、重读入党志愿书、谈心谈话、提意见建议等活动,党总支尊重党员主体地位,契合党员需求,还将结合参与社区志愿服务,外出观摩学习,认领党员责任岗等方式,激发党员参与热情,避免灌输式和僵化的教育形式。

砂子塘小学党总支将不断夯实基础,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全体党员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履行党员职责,牢记党员“第一身份”,以优异的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献礼!

来源:红网

作者:李东亚

编辑:彭佩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20/06/30/758299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