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再创新高 湖南护理学校2020年单招高考通过率97.77%

来源:红网 作者:曹淑媛 编辑:韩阳 2020-06-28 11:23:5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28日讯(通讯员 曹淑媛)近日,湖南护理学校2020年单招高考通过率高达97.77%,再创历史新高。

该校针对每位学生的特点,鼓励学生在学好基础知识的同时,确定属于自己的人生目标,并根据目标去努力、去奋斗。对于毕业就想就业的学生,该校指导学生们加强实践,不断提升自己的动手能力。

对于志在大学的学生,该校根据学生情况进行分析,制定相适应的人才培养方案、教学大纲、教学标准和教学进度。同时优化实施公共文化课程,根据专业特点和学生实际情况,组织学生参加单招高考,为应用型高校提供优秀技术技能人才。

来源:红网

作者:曹淑媛

编辑:韩阳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20/06/28/756076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