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花样游泳世界冠军李晓璐担任湖南“安全小天使”公益形象大使

来源:红网 作者:李杰 贺卫玲 编辑:彭佩 2020-06-19 11:42:12
时刻新闻
—分享—

f3462842c600fa471b46ffe421c75473_副本.jpg

聘任仪式。

红网时刻6月19日讯(通讯员 李杰 记者 贺卫玲)6月18日,花样游泳世界冠军、中国国家游泳队花样游泳运动员李晓璐受邀担当湖南“安全小天使”公益形象大使,与湖南省级公益机构众天安全教育服务中心共同致力于青少幼的安全素质教育。

“安全教育,与每个人的生活息息相关。尤其是青少幼,他们是民族的未来,祖国的希望。他们充满活力和朝气,但也很敏感,脆弱。他们的身体和心灵更需要大众的关怀与呵护。”受聘仪式上,李晓璐表示,作为“安全小天使公益形象大使”,非常荣幸能与机构志愿者朋友们携手构建生命安全共同体、让安全与青少幼同行,为青少幼安全素质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李晓璐一直热衷于公益事业,2019年6月30日,她还为湘潭县特殊教育学校的孩子们进行爱心捐赠。

湖南省众天安全教育服务中心成立于2020年2月26日,注册于湖南省民政厅。“安全小天使”项目是湖南省众天安全教育服务中心和湖南省青年之声青年服务平台联合重点打造的品牌项目,主要面向青少年儿童,秉承“乐享安全文化,安全乐享生活”的理念,通过培育一批批优秀的安全教育宣传“小志愿者”,影响推动学校青少年儿童的安全素质教育。

来源:红网

作者:李杰 贺卫玲

编辑:彭佩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20/06/19/745313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