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暖心!9所乡村学校获赠芭莎美育教室

来源:红网 作者:唐世日 编辑:彭佩 2020-06-17 21:34:5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17日讯(通讯员 唐世日)乐器的优美的旋律,伴随着孩子们欢快的歌声。6月15日,永州市江华瑶族自治县涔天河综合实践学校的芭莎美育教室里,老师们正给孩子们上音乐课。

QQ截图20200617103954.jpg

QQ截图20200617103929.jpg

今年6月初,“芭莎·课后一小时”项目在江华落地,芭莎公益慈善基金捐赠的首批芭莎美育教室落地上游完全小学、桥铺完全小学等9所学校。同时,项目组的专家们还与9所学校的校长、阅读负责老师进行座谈,对学校阅读、合唱、美术等教师进行了专题培训和讲座,并解答了老师们提出的疑问。

同时,“芭莎·课后一小时”项目还为9所项目学校配备了硬件物资、打造了美育空间教室、配套了2+N软件课程体系和与之配套的教师赋能体系,助力学校美育教育事业的发展,推动教育扶贫。芭莎公益慈善基金主任陈怡表示,“芭莎·课后一小时”项目旨在为乡村教师进行音乐、美术、大阅读等美育培训,为瑶山孩子带来多元化的优质的美育内容。

截至目前,湖南省共有75所学校建成芭莎美育教室并投入使用,为当地的乡村学校输送优质的美育教育资源。江华县教育局副局长鱼宗肆说,“‘芭莎·课后一小时’美育公益项目落地江华将成为全县美育教育的催化剂,改善薄弱的美育教育,解决美育资源匮乏等困难,助力江华美育教育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唐世日

编辑:彭佩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20/06/17/741646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