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电子工业学校:以工匠之心和持之以恒争创佳绩

来源:红网 作者:罗凯 编辑:韩阳 2020-06-17 16:48:3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17日讯(通讯员 罗凯)6月16日中午,长沙市电子工业学校召开2020年长沙市教师职业能力比赛总结会暨备战省赛工作推进会,校长李正祥、纪委书记彭新明出席,校课办和所有入围2020年湖南省教师职业能力比赛的教师参加了会议。

QQ截图20200617161734.jpg

2020年长沙市教师职业能力比赛中,该校参赛团队完成12-16个教学模块的教学设计,确定课堂教学实录的内容,经历了20多轮次磨课,从PPT制作、实训流程、素材收集、授课技巧等方面查问题,反复修改,以精益求精的工匠之心和持之以恒的刻苦努力,不断提高完善。最终,英语、数学、思想政治、体育与健康、计算机应用、电子商务、平面设计7支团队入围2020年湖南省职业院校技能竞赛教师职业能力比赛。

会议中,各入围团队对各自团队的教学实施报告设计进行了介绍说明,彭新明逐一进行点评。李正祥对省赛备战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全面完善项目参赛材料,把握省赛时间节点,有序推进,全力以赴投入省赛备战。二是要充满信心,把握机会,增强团队意识,力争更大的突破。三是学校将全力支持,为参赛团队创造条件,参赛团队要利用好学校创造的平台,走向成功。

来源:红网

作者:罗凯

编辑:韩阳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20/06/17/741641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