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护理学校2020年单招高考录取率达97.77%,专业对口率100%

来源:红网 作者:曹淑媛 编辑:韩阳 2020-06-16 14:37:0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16日讯(通讯员 曹淑媛)近日,湖南护理学校传来喜讯,该校2020年单招高考录取率达97.77%,专业对口率100%,本次高职院校单招考试参考人数403人,被高职院校录取的人数为394人。

学生们优异的成绩,离不开学校的培养和老师们的辛勤付出。该校大力实施学科带头人、骨干教师、青年教师、“双师型”教师培养工程,鼓励教师学习进修,积极参加国家、省、市各级各类培训,加速专业成长。开展形式多样的教育教学研究活动,提升教师业务水平。

学校高度重视公共基础课程的设置,强调传统文化的重要性,尤其是德育教育,强调对学生综合素质评价,引导学生向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同时,加强实习实训教学,以赛促教。积极探索工学结合人才培养模式。围绕人才培养目标,探索工学结合,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模式,突出“做中学,做中教”,确保学生“学得会,用得上”,形成以能力为本位,实践为主线、项目为主体的新型课程体系。

来源:红网

作者:曹淑媛

编辑:韩阳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20/06/16/737696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