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优质教育资源向东 湖南师大附中植基中学签约

来源:红网 作者:苏晓玲 贺卫玲 编辑:彭佩 2020-05-29 10:49:51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签约仪式。

红网时刻长沙5月29日讯(通讯员 苏晓玲 记者 贺卫玲)为满足社会对优质教育的需求,打造优质教育资源聚集区,5月28日上午,湖南师大附中和开福区教育局合作举办的湖南师大附中植基中学举行签约仪式。

这次开福区与师大附中的合作,实现了继雅礼中学、长沙市一中、长郡中学、明德中学、周南中学等名校对开福区全覆盖,同时,也是师大附中在长沙河东城区的首次合作办学。

湖南师大附中植基中学是一所开福区属公办初级学校,学校用地面积53.94亩;建筑面积为38663平方米;学校设计规模为36个初中班,设计学位数为1800个。

签约仪式上,湖南师大附中校长谢永红分享了这桩“联姻”背后的许多动人故事。他说,近年来,开福区委区政府贯彻教育强区战略,大力拓展合作办学平台,积极引进优质教育品牌,兴建了不少家门口的好学校,让本地学子实现了读名校的梦想,获得了享受优质教育资源的幸福。此次与开福区合作,是师大附中首次来到这个幸福的地方,校方将通过理念输出、文化植入、名师引领、资源共享等方式进行实质性深度合作,努力把植基中学办成开福区乃至长沙教育的新名片。为每个孩子提供优质教育资源,为开福区打造“优质教育资源聚集区”贡献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苏晓玲 贺卫玲

编辑:彭佩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20/05/29/729922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