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你成长,我陪伴” 家校携手共享文明之风

来源:红网 作者:江洪 编辑:彭佩 2020-05-26 21:52:0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26日讯(通讯员 江洪)城市“创文”“创卫”,人人都是主人翁,每个家庭都责无旁贷。近日,衡阳市雁峰区天后街小学开展“你成长,我陪伴”系列亲子活动,家长和孩子在家一起阅读、一起劳动、一起做手工,通过家庭教育,提升居民的文明素质和城市的文明程度。

QQ截图20200526145131.jpg

丰富的亲子活动。

除了亲子同阅读、同劳动,天后街小学还将每周六定为家庭“清洁日”,通过广泛宣传发动,激发每个孩子及整个家庭对生活的热爱,号召大家自觉行动起来,定期清洁自己的居室和庭院,让小家更温馨,让大家更和谐。营造人人参与疫情防控,个个共享文明成果的氛围。

天后街小学负责人表示,疫情防控、创文创卫和文明实践的过程就是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过程,就是拓展和深化精神文明建设的过程。当前,天后街小学依托周末亲子活动的实践平台,积极探索可持续、可推行的经验,发挥学校的桥梁作用,影响一个家庭带动一个社区乃至整个社会,推动大家共同建设文明卫生的美丽家乡。

来源:红网

作者:江洪

编辑:彭佩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20/05/26/729176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