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送“教”上门 5000封“情书”为爱启程

来源:红网 作者:曹菁 刘姣 编辑:韩阳 2020-05-21 15:23:2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21日讯(通讯员 曹菁 刘姣)5月21日,5000余份特殊的“情书”从湖南网络工程职业学院启程出发,奔往因疫情无法返校的学生手中。为保证疫情期间线上授课质量,方便学生学习,5月20日,信息学院26名教师为近900名学生邮寄5000余本教材,用这份特殊的“情书”传递爱与温暖。

为了完成这份特殊的“情书”邮寄,老师们加班加点完成了从学生信息收集、核对到教材拆封分拣到装箱打包等工作。为了减轻学生负担,学校承担了所有的快递费用,实现了教材包邮到家。希望这份“沉甸甸”的礼物,能有效解决学生用眼疲劳等问题,提高学习效率从而保障后续教学工作顺利开展,进一步提升在线教学质量。

来源:红网

作者:曹菁 刘姣

编辑:韩阳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20/05/21/727953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