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电子工业学校: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做好新学期各项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王忠 编辑:韩阳 2020-05-19 15:33:55
时刻新闻
—分享—

QQ截图20200519145840.jpg

红网时刻5月19日讯(通讯员 王忠)5月15日上午,长沙市教育局开学工作专项督导组第五组副组长、副调研员何文娟等一行6人来到长沙市电子工业学校,开展2020年春季开学工作督导检查,全面了解学校新学期开学工作各方面的情况。校长李正祥、党委书记李志彬等领导参加了专项检查会议。

在学校四楼党建活动室,何文娟说明了此次春季开学工作专项督导的具体内容。督导小组通过查阅资料、实地查看、交流访谈等方式,从疫情防控、文明创建、学校安全、教学常规、规范办学行为、学校食品、饮用水安全和党建工作等方面展开全面检查。督导组分别查看了教室、宿舍、食堂等疫情防控重点区域,检查了学生复学上课情况。

在随后的反馈会上,督导组对长沙市电子工业学校春季开学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何文娟表示,学校领导班子团结务实、中层干部工作踏实,开学工作准备充分、有条不紊,希望学校抓紧防疫工作重点不放松,全力保障教育教学质量。李正祥表示,长沙市电子工业学校将在上级的关怀和全体员工的努力下,进一步加强精细化管理,细化防疫工作细节要求,全面筑牢校园安全防线,推动新学期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来源:红网

作者:王忠

编辑:韩阳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20/05/19/727383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