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红湖逸夫小学:送教上门 情暖困境儿童

来源:红网 作者:刘杨 编辑:韩阳 2020-05-15 16:00:3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15日讯(通讯员 刘杨)5月13日,一场暖心的“帮扶困境儿童”助学活动在衡阳市蒸湘区红湖逸夫小学启动,学校的党员老师为在校的20余名家庭困难学生捐赠了儿童一次性防护口罩;同时,老师们还为不能到校的特殊孩子送教上门。

2222222.jpg

为学生捐赠口罩。

老师们给孩子带去了学习用品及儿童口罩,把温暖送到特殊孩子的心中。送教除了为孩子传授文化知识外,还为他们普及了防疫知识,教授如何正确佩戴口罩,如何用正确洗手。最后,针对孩子的不同情况进行了游戏、教唱及心理辅导等活动。在与孩子们的交流互动中,看到孩子们脸上露出天真灿烂的笑容,送教上门的老师们感到十分欣慰。

来源:红网

作者:刘杨

编辑:韩阳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20/05/15/723793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