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通道黄土完小:推动民族团结进校园

来源:红网 作者:李思 雷春俏 雷春业 编辑:彭佩 2020-05-13 10:25:0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13日讯(通讯员 李思 雷春俏 雷春业)怀化通道侗族自治县黄土完全小学地处少数民族地区,5月11日,学校召开民族团结进步进校园工作推进会,要求大家充分认识到民族团结的重要意义,在校园内加强爱国主义及民族团结教育。

黄土完小.jpg

会议现场。

会上,学校副校长吴家方介绍了民族团结进步进校园工作的背景、必要性、重要性,并对近期的工作目标、工作要求等作了安排部署。他要求学校丰富宣传方式,通过国旗下讲话、主题班会、电子屏、黑板报等方式,介绍我国基本国情,弘扬各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增强师生对各民族的了解。同时,积极开展手抄报、征文、绘画、侗歌传唱等系列活动,将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落到实处。

来源:红网

作者:李思 雷春俏 雷春业

编辑:彭佩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20/05/13/723147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