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弘扬五四精神 致敬战“疫”英雄

来源:长沙汽车工业学校 编辑:韩阳 2020-05-12 11:21:27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8日晚,长沙汽车工业学校在多媒体报告厅举行“弘扬五四精神 致敬战‘疫’英雄”纪念五四运动101周年主题团日活动,活动内容包括五四表彰、主题演讲比赛。这是学校历年来传承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进行爱国主义集体教育的传统活动。此次活动由长沙汽车工业学校团委书记瞿金成主持,学校副校长邓玉蓉、德育处主任周毅、教工团支部书记欧阳艳、教工团支部团干马有、李春兰、夏璐出席活动。

少年兴则国兴,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强则国强。活动中,瞿金成宣读《关于五四表彰刘志炼等59名同学的决定》。与会领导为受表彰的同学授予荣誉证书,希望受表彰的同学再接再厉,成为同学们学习的榜样。在随后的“弘扬五四精神 致敬战‘疫’英雄”主题演讲中,参赛选手声情并茂的讲述了一个个动人的故事。

奋斗的青春最美丽,幸福也是奋斗出来的。邓玉蓉勉励同学们在奋斗中释放青春激情、追逐青春理想。希望大家继续弘扬和传承五四精神,要有爱国之心;坚定理想信念,坚持制度自信;苦练技能,主动学习知识、增长才干,努力成为技术骨干;锤炼职业素养,成为一名奋斗者。

来源:长沙汽车工业学校

编辑:韩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