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组图|萌娃“回笼”第一天

来源:红网 作者:程晓娇 编辑:彭佩 2020-05-11 19:29:5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通讯员 程晓娇 长沙报道

5月11日,是长沙市幼儿园大班年级组的孩子们新学期返园的第一天。在岳麓幼儿教育集团第三幼儿园,孩子们兴奋不已,早早便起床,回到了久违的幼儿园,园长王艳带领全园教职工各司其职,迎接孩子们归来。园大园外入园通道处提交21天健康登记卡等资料,家长止步,孩子们踏着地上的小脚印有序排队等候。

01.jpg

微信图片_20200511192625.png

入园处设置的三个通道,严格落实“一查、二消、三检、四进”环节。一米间距、门禁刷脸、机器人洗手设备、红外测温仪、电子额温枪……经过鞋底消毒、洗手消毒、幼儿园保健人员的测温、晨检后进入校园,进入班级,进行二次晨检,做到“一察、二取、三洗、四饮”。每一处都有老师的指引,一系列入园程序,智能化、流程化、规范化的入园体验,坚决守好入园关,只为孩子们健康。

幼儿进餐避免聚集,餐桌错位摆放、隔板隔开幼儿,课间操活动中,孩子们一个个精神抖擞,俨然假期没有落下每一次锻炼。

18.jpg

入园第一学中,孩子观看“学做防疫小卫士”,自己对新冠肺炎病毒的认识,老师与孩子一起回顾假期线上所学习的怎样正确佩戴口罩,七步洗手法等等相关卫生保健知识。

一天下来,孩子们入园、进餐、喝水、如厕、午睡、室内外游戏等活动井然有序,孩子快乐,老师尽责,请家长尽可能的放心。

“今天是孩子们返园的第一天,幼儿园实施错时错峰入园和离园。”开园前几周,在园长王艳的全面部署下,幼儿园组织全体教职员工每天对园舍、教室、活动室及户外等场地进行了定期的消毒清扫工作,同时,还进行了多次线上线下培训、演练,制定了应急预案,为迎接孩子们今天的返园做了充分准备。

来源:红网

作者:程晓娇

编辑:彭佩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20/05/11/721224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