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汝城六中:复学迎检 安全工作一刻不松懈

来源:红网 作者:何兰养 编辑:彭佩 2020-05-09 17:51:4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9日讯(通讯员 何兰养)5月8日,郴州市教育局副局长周文剑一行来到汝城六中,通过“四不两直”的方式,督导检查该校春季复学和教育重点工作的落实情况。

0509红网汝城六中.jpg

QQ截图20200509164458.jpg

迎接检查。

督导组一行深入教室、食堂、小卖部等重点场所,认真查看现场和相关资料,全面了解校园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情况。随后,督导组来到学校教务处和政务处,查阅相关资料,详细了解控辍保学、扶贫资助、学校收费等情况,对学校的复学工作给予了肯定。

最后,周文剑在行政会议室与学校领导进行了座谈,详细询问复学后学生学习和思想状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他要求学校进一步抓好疫情防控、校园安全等工作,保障师生身体健康;进一步加强教育教学管理,更新教育观念,不但要注重学生的学业成绩,还要关注每一个学生的兴趣特长,开展形式多样的课外活动,使每一个学生都能感受到校园生活的快乐,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学生,为学生的终身发展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何兰养

编辑:彭佩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20/05/09/719185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