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宜章七中:访民意解民忧,让教职工住得安心

来源:红网 作者:何东 曾波 编辑:韩阳 2020-05-06 18:20:4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6日讯(通讯员 何东 曾波)近半年来,针对“教师住房紧缺现状将制约未来一两年新进教师乐居学校”的困难,郴州市宜章七中党支部积坚持“党建带工建”,将党建工作与全体教职工民生实事工程有机融合。

QQ截图20200506162607.jpg

美丽的宜章七中。

据悉,2019年末,学校部分教师反映,学校住房安排需要优化。该校党支部迅速成立整改小组,征求并汇总全校教职工的意见与建议,初步形成了以租住公有住房的对象、租住公有住房的基本原则、公有住房的居住要求、教职工退房、退房办理程序和公有住房日常管理等内容为主的《七中住房管理制度草案》。

QQ截图20200506162523.jpg

新进特岗教师住房。

4月28日,宜章七中召开教工代表大会,经过全体代表的充分讨论,进一步完善并一致通过了《宜章七中住房管理制度(2020年修订版》,该制度从2020年5月1日正式施行。新的住房管理制度进一步规范了学校教职工住房的管理,充分发挥了该校国有资产的效益,为全校教职工、青年教师提供了乐居、温馨的环境,进一步稳定了教师队伍,盘活了学校事业发展大局。这是宜章七中党支部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进一步完善红旗党支部“党建+”工作的一次生动实践。

来源:红网

作者:何东 曾波

编辑:韩阳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20/05/06/717085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