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爱心校友为汝城六中捐赠防控物资

来源:红网 作者:何兰养 编辑:韩阳 2020-04-28 11:43:1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28日讯(通讯员 何兰养)为进一步筑牢学校防疫防线,助力校园疫情防控工作,近日,郴州市汝城钜创光电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唐伟来到汝城县第六中学,向学校捐赠了一批消毒液和一万个一次性医用口罩等防控物资,助力学校安全复学。汝城六中校长朱聘生代表学校接受捐赠。

QQ截图20200427153934.jpg

据了解,唐伟毕业于汝城县朝阳中学(现已合并到汝城六中)。他表示,这次捐赠是为了回报母校,希望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尽自己的一份力量。朱聘生代表全校师生对唐伟捐赠的义举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发展概况和近期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同时还表示,学校将充分管理和使用好这批抗疫物资,并以此为契机,教育全体学生懂得感恩,努力学习,长大后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

来源:红网

作者:何兰养

编辑:韩阳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20/04/28/715609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