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加油!师生齐心协力备战中考

来源:红网 作者:吴亚芳 王钰 编辑:彭佩 2020-04-24 17:05:2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24日讯(通讯员 吴亚芳 王钰)各地各学校复课后,毕业班的学习愈发紧张了起来。2020年中考在即,永州市新田县莲花学校在开学第二周对九年级学生进行了教学质量检测,并先后召开九年级教学质量提升会及师生动员会,为决战中考做好充分准备。

0424新田莲花小学-1.jpg

安全检测。

0424新田莲花小学-3.jpg

学生进行中考誓师。

此次监测摸清了学生们前期线上学习的情况。随后,莲花学校根据学情召开教学质量提升会。会上,校长及任课教师依次对九年级学情进行分析,教育主管部门的督学领导对后期教学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教学质量是学校的生命线,学校在抓好养成教育的同时,要着力提升教师的专业能力及学生的学习成绩,家校联手,办有质量的教育。”

动员大会上,莲花学校还对疫情期间表现优异的学生进行了表彰,并制作了光荣榜鼓励学生。最后全体学生立下志向:“发奋图强,百炼成钢,超越自我,勇往直前!”响亮的声音一直在校园回荡。

来源:红网

作者:吴亚芳 王钰

编辑:彭佩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20/04/24/709645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