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360度清洁消杀迎接复学复课

来源:红网 作者:邓霜 陆雪琴 编辑:彭佩 2020-04-24 17:05:3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24日讯(通讯员 邓霜 陆雪琴)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4月23日,衡阳市蒸湘区大立实验小学全体教职员工对校园室内外进行了卫生清扫和360度无死角消毒。

大立实验学校-1.jpg

老师在进行卫生清扫和全面消毒。

当天上午,老师们佩戴口罩在校门口一一进行体温测试登记,间隔一米距离领取84消毒液和手套,在做好自身防护工作的前提下,积极投身校园卫生清扫和消毒工作中。过程中,老师们采用喷洒与拖洗相结合的方式,从墙壁瓷砖到课桌再到地面,力争不遗漏任何一个卫生死角,不留一个消毒盲区。大立实验小学校长李艳说:“教职工辛勤劳动,让学校面貌焕然一新,期待学生们返校,共同迎接春暖花开。”

来源:红网

作者:邓霜 陆雪琴

编辑:彭佩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20/04/24/709643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