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月完小将温暖送进贫困家庭

来源:红网 作者:旷娇敏 张倩莹 编辑:彭佩 2020-04-03 17:25:2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3日讯(通讯员 旷娇敏 张倩莹)为了解建档立卡等四类贫困家庭学生疫情防控期间在家的学习和生活状况,近日,衡阳市南岳区金月完小对全校63个贫困生家庭进行了走访排查,为他们送去了开学前的温暖。

走访-1.jpg

走访贫困学生家庭。

走访-2.jpg

与学生交流。

走访过程中,班主任认真填写了走访记录单,详细了解他们是否享受到了应有的扶贫政策,近期生活的状况如何,居家防疫有没有遇到学习上的困难。老师们还和家长促膝谈心,希望家长能克服眼前的困难,支持孩子们继续完成学业。通过交流,受访的学生和家长感受到了老师们的真诚,对新的学期充满信心。

据了解,衡阳市南岳区金月完小长期重视贫困学生的帮扶和教育工作,定期开展走访,尽力帮助贫困家庭学生解决学习、生活上的困难,让贫困学生感受到学校大家庭的温暖。此次走访活动的开展,有助于全面掌握了解困难学生家庭的真实情况,建立更加和谐的师生关系,同时为2020年教育脱贫攻坚打下坚实基础。

来源:红网

作者:旷娇敏 张倩莹

编辑:彭佩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20/04/03/699651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