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习防疫两不误 小学党员教师一对一帮扶困难学生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张映君 编辑:韩阳 2020-04-01 14:00:03
时刻新闻
—分享—

“作业有哪不懂的吗?网课上得还习惯不?”近日,长沙市开福区新竹小学的教师党员志愿者们来到该校困难学生小君(化名)的家中,不仅带去了防疫慰问金,更是为小君和妹妹上门进行学习辅导和心理关爱。

小君和妹妹是新竹小学三年级和一年级的学生,姐妹俩的父母、爷爷奶奶都是残疾人,一家人生活十分困难。今年春节,新冠肺炎疫情突然来袭,小君家的情况牵动着老师们的心。疫情发生以来,新竹小学党支部的教师志愿者们通过电话及时掌握姐妹俩的学习和生活情况,指导孩子们如何上网课,并给孩子们讲解新冠肺炎的预防知识,叮嘱她们克服困难,注意个人卫生保持心情愉快。考虑到小君一家的特殊情况,新竹小学党支部还给她们家送来了慰问金和学习用品。

据悉,该校通过党员教师带动普通教师,对困难学生开展学习辅导和心理关爱,让孩子们积极面对疫情,确保身体健康和线上学习两不误。(张映君)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张映君

编辑:韩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