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停课不停学,汝城六中力保录播课质量

来源:红网 作者:何兰养 编辑:彭佩 2020-03-23 17:09:11
时刻新闻
—分享—

录播的课程能不能让学生有现场感?能不能吸引学生的注意力?停课不停学以来,郴州市汝城六中的老师们化身“主播”,使出浑身解数,让录播课程有趣又有料。

汝城六中1.jpg

录播课前的讨论。

汝城六中2.jpg

录播现场。

接到汝城县教育局教学视频录播任务安排后,汝城六中成立了以校长朱聘生为组长,分管各年级的校级领导为副组长的工作领导小组,并成立了由校级领导、主讲老师、指导老师、审核人和视频录播人组成的教学视频研发录制团队。

连日来,汝城六中的各位主讲教师认真备课和上课。分管各年级的校级领导密切关注本年级组主讲教师的教学录播进度和质量。截至3月20日,汝城六中朱敏、李智涛、何灵芝、何建辉四位教师的录播课被郴州市教育科学院评为优质网课,并在全市展播。(通讯员 何兰养)

来源:红网

作者:何兰养

编辑:彭佩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20/03/23/690065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