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你读懂“天书” 湖南空中气象科普课堂开课了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张洋子 徐运源 张倩 周承志 编辑:韩阳 2020-03-23 09:29:45
时刻新闻
—分享—

今年3月23日是第60个“世界气象日”,主题“气候与水”着重于以协调和综合方式管理气候与水。为响应世界气象日主题,3月23日上午9时,由中共湖南省委宣传部指导、省教育厅主办、省气象局联合出品、湖南教育电视台和湖南省气象服务中心联合制作的《读“天书”的人》将正式登陆全省网络大课堂,围绕天气预报发展史、水循环过程、云的分类、气象人的24小时等内容,借助视频、图片、访谈等多种形式,为省内中小学生呈上一堂别开生面的气象科普课。作为全省网络大课堂内容之一,《读“天书”的人》将同步在湖南教育电视台、湖南经视、省教育厅政务网、芒果TV、湖南文明网等省内6个电视频道、6个网页端、6个移动端播出,时长大约40分钟。(张洋子 徐运源 张倩 周承志)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张洋子 徐运源 张倩 周承志

编辑:韩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