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好消息!开福区两所新学校今秋有望投入使用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舒文 邬灿伟 编辑:韩阳 2020-03-23 09:26:38
时刻新闻
—分享—

记者从长沙市开福区教育局获悉,由开福区与长郡中学首个深度合作的公办初中,由湖南宏吉置业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长郡开福中学主体工程建设已完成,预计今秋开学,届时,将为开福区再添一所优质初中。此外,北辰实验小学也将在今秋投入使用。

据悉,长郡开福中学总投资额约1.5亿元,规划36个班级,可容纳学生1800余人。开福区教育局规划建设科相关负责人向记者介绍,为切实提升长沙金霞经济开发区教育配套质量,进一步提升开福区教育品质,开福区教育局围绕“百日竞赛”和“433产业攻坚”,加快了植基中学、长郡开福中学等15所中小学校新改扩建项目建设,待新改扩建的15所学校建成之后,将为开福区中小学生提供约2.1万个学位。(舒文 邬灿伟)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舒文 邬灿伟

编辑:韩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