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注意!2020年体育单招和高水平统考时间延迟!

来源:红网 作者:贺卫玲 编辑:韩阳 2020-03-16 17:10:2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长沙3月16日讯(记者 贺卫玲)3月16日,体育总局科教司发布《关于延迟2020年体育单招和高水平统考时间及有关事宜的公告》,决定2020年普通高等学校运动训练、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招生和高校高水平运动队专业考试延迟举行。具体内容如下:

一、继续延迟原定于2020年2月1日至3月15日举行的冬季项目考试。

二、延迟原定于2020年3月28日至5月10日举行的夏季项目考试。

三、延迟原定于2020年4月18日至4月19日举行的文化考试。

四、上述考试将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组织,考试时间另行通知。体育总局科教司将第一时间在体育总局官网、中国运动文化教育网和体教联盟app及相关微信公众号上发布通知。请广大考生密切关注,互相告知,各考点和招生高校要做好宣传和解释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贺卫玲

编辑:韩阳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20/03/16/68660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