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党员爱心捐款 助力疫情防控

来源:红网 作者:黄美茜 编辑:韩阳 2020-03-03 15:23:53
时刻新闻
—分享—

QQ截图20200303110223.jpg

红网时刻3月3日讯(通讯员 黄美茜)一方有难,八方支援。近日,思齐芙蓉教育集团的共产党员为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踊跃捐款。

涓涓细流,汇成大海;点点星光,照亮银河。一笔笔捐款,承载着党员同志们浓厚的情谊,代表着思齐芙蓉共产党人的使命与担当。广大党员和员工纷纷表示,虽然我们没能深入前线去帮助,也无法像医护人员那样“逆向前行”,但我们愿给受疫情影响严重的地区送上“及时雨”,也希望成为无数英雄背后,温暖他人的一股小小的力量。

平常时候看得出来,关键时刻站得出来,这就是思齐芙蓉党员同志的本色。此次捐款活动坚持自觉自愿、量力而行,捐款主要用于慰问战斗在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的医务人员、基层干部群众、公安民警和社区工作者等,资助因患新冠肺炎而遇到生活困难的群众和因患新冠肺炎去世的群众家属,慰问在疫情防控斗争中牺牲的干部群众家属等。

守望相助,共克时艰,让我们携手并进,只等春来!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来源:红网

作者:黄美茜

编辑:韩阳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20/03/03/682908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