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考生看过来!3月有三场全国性考试推迟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黄京 编辑:韩阳 2020-02-18 09:41:28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教育部考试中心下发公告,为落实国家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及教育部相关通知要求,切实保障考生、考试工作人员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将推迟原定于3月举行的全国英语等级考试、全国计算机应用水平考试和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

具体包括:

1.2020年3月21、22日的全国英语等级考试(PETS)

2.2020年3月21日至24日的全国计算机应用水平考试(NIT)

3.2020年3月28日至30日的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NCRE)

据悉,新的考试时间将根据疫情防控进展情况另行通知。另外,新的考试时间公布后,考生可以自主选择是否继续参加考试。如不继续参加考试,报名费将全额退还,具体情况请考生密切关注报名网站有关信息。(黄京)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黄京

编辑:韩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