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为了春暖花开的重逢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彭佩 2020-02-01 22:35:44
时刻新闻
—分享—

雨花实验小学的孩子们:

新年好!

见字如面!这个寒假,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疫情,让我们的生活变得很不一样。大家不能走亲访友,不能走街串巷,不能玩儿得酣畅淋漓。这样的假期真让人感到失望和无趣,甚至还会有些恐慌、悲愤。面对疫情,你们看到了什么?你们想到了什么?校长妈妈有几句话想迫不及待地和大家分享!

有一种担当叫勇敢逆行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中,我们看到了一群勇敢的白衣战士——他们身穿白色战衣,舍小家,为大家,冒着生命危险投身战“疫”;他们身着防护服,头戴护目镜,全副武装,日夜坚守,用专业与责任架起生命的桥梁。他们是最勇敢、最美丽的逆行者!

有一种责任叫保护好自己

我们每一个人都是这场“战役”中重要的一员,都承担着不同的责任,这个责任有大有小。当疫情来临,我们小朋友们可以承担什么责任呢?你们要做的是保护好自己。要减少外出,不去人流密集的地方;如有外出,一定要佩戴口罩;饭前必须勤洗手,保持室内空气流通。这不仅是对自己负责,也是对家人的负责,更是对外部社会的一份责任。

有一种美好叫春暖花开

朋友说,这是最坏的一个春节,可恨的冠状病毒打乱了我们所有的生活节奏;可校长妈妈想说,这何尝不是最好的一个春节,他让我们见证了什么是真正的勇敢、责任、担当,什么是万丈豪情、众志成城!

“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让我们心手相牵,怀揣美好,共克时艰,为了春暖花开时最美的重逢一起努力!

你们的校长妈妈:万淑兰

2020年1月31日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彭佩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20/02/01/667227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