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面对面手拉手 好少年宣讲进社区

来源:红网 编辑:韩阳 2020-01-20 15:42:25
时刻新闻
—分享—

1月19日下午,由长沙市雨花区委宣传部、雨花区文明办主办,砂子塘街道梨子山社区承办的“面对面、手拉手,争当新时代好少年”学习宣讲活动在梨子山社区三楼会议室隆重举行。

本次活动由2019年“新时代湖南好少年”“新时代长沙好少年”的代表陈羽析和魏涞两位同学向梨子山社区的40多名中小学生分享了争当新时代好少年的先进事迹。

作为全国优秀动感中队的中队长,枫树山大桥小学四(6)白海豚中队的陈羽析既是学习标兵,也是美德少年,同时也是保卫蓝天先锋卫士、传承红色基因的时代新人。她的先进事迹和80余项省市各级荣誉感染了在场全体中小学生们。

宣讲完毕后,参加活动的中小学生们纷纷提出了关于如何争做新时代好少年、如何提高学习效率等一系列问题。陈羽析同学也将自己的宝贵学习经验和社会实践心得跟同学们做了面对面的分享。同学们都觉得收获满满,并且共同宣誓争当新时代好少年。

活动结束后,雨花区文明办相关负责人吴潇向陈羽析同学表示慰问,肯定她为雨花学子树立了优秀榜样,并勉励她再接再厉,与祖国共奋进,与长沙齐发展,与时代相辉映!


来源:红网

编辑:韩阳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20/01/20/663883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