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厉害了!金海集团44人入围2020年西安交大少年班复试

来源:红网 作者:张碧君 黄文胜 编辑:韩阳 2020-01-15 13:05:12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115124900_meitu_2.jpg

金海集团学子

红网时刻1月15日讯(通讯员 张碧君 黄文胜)今日,西安交通大学公布了2020年少年班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据悉,本次招生考试共有来自全国29个省份526所中学的近4500人参加初试,择优选拔800余人进入复试,其中长沙金海教育集团就有44人入围复试,占比达到5.5%。

自2000年办学以来,金海教育集团深入践行“让每个生命闪光”的办学理念,构建了“高分+特长+核心素养”的育人模式,充分发掘和开发每个孩子的兴趣、个性、特长与潜能,同时致力于打造高效闪光课堂,促进了教学质量的大幅度提升。学校尤其注重对学生核心素养的培养,搭建德育、社团、实践等育人平台,创新开发核心素养、未来领袖等系列校本课程,全力促进学生在精神、品格、习惯、体质、知识、能力、视野、情趣、智慧等方面全面发展,取得了显著效果。自2006年起,从金海走出来的少年大学生已达48人,占据湖南省少年大学生总人数的一半以上。金海也因此被社会各界誉为“少年大学生的摇篮”,被西安交通大学授予“少年班优秀生源基地”牌匾。2020年金海又有44人入围少年班复试,再次彰显了其精英教育的强大实力。

西安交大少年班主要面向全国招收14以内的优秀初中生,以培养具有广博精深知识、良好思想品德和心理人文素养、具有国际竞争力的拔尖创新人才为目标,少年班学生的培养坚持身体和心理、智力与非智力因素、知识与能力等方面协调发展。2020年1月1日举行的初试以笔试为主,考试科目分别为数学、理综、英语、文综,重点透过知识考查学生的能力。根据考试成绩,西安交通大学择优选拔800余人进入复试,复试将在今年2月底举行。

附:金海集团入围西安交大少年班复试的44位学生名单:

欧阳腾达、张仕涵、尹铭卓、安沐阳、乔诺哲、谢杨蕴、周俊杰、朱望哲、赵安洲、王思雅、曹鹏、周昕宇、黄佳怡、殷奕涵、戴润航、李佳锦、李 祺、罗昕阳、潘鹏宇、谢心怡、江致钢、侯 鑫、曾 曦、彭歆乐、谢涵达、郭家宇、李斯涵、陈 文、文 颖、张尚武、姜黄佳音、刘子墨、李士林、刘 康、周 骊、卞俊瑛、李非凡、冯柏龙、刘 涛、刘宇杰、高 源、刘迪乘、庞兆杰、王天翼。

来源:红网

作者:张碧君 黄文胜

编辑:韩阳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20/01/15/657679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