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冬天暖了!好少年一齐尊老敬老

来源:红网 作者:周伟明 编辑:韩阳 2020-01-15 09:42:5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15日讯(通讯员 周伟明)孝老爱亲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是先辈传承下来的宝贵精神财富,是国家和民族文明进步的表现。在社会快速发展的今天,孤寡老人是社会最需要关怀的一类群体之一。2020年1月14日,长沙市雅礼实验中学1905班的同学们来到左家塘街办王公塘社区,共同开展“情系春节,你我同行,关爱孤寡老人”的慰问活动。

同学们写的“福”字

微信图片_20200115092558_meitu_3.jpg

贴春联

雅礼实验中学1905班参与慰问孤寡老人活动的同学及社区工作人员一共30多人,在社区的组织引导下,共分成3个活动小组,由组长带领每个小组成员,以实际行动给孤寡老人送去节日的问候。爱心少年们给老人们送去苹果、桔子等水果,由唐诗玳同学写的 “岁月更新人不老,江山依旧景长春”的祝福对联,体现了对老人真切关怀。同学们在门帘上贴的福字也洋溢着浓浓的春节气氛,老人们看到孩子们送来的温暖祝福,笑容洋溢。

通过此次慰问活动,同学们亲身感受到孝老爱亲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是先辈传承下来的宝贵精神财富,并表示要用实际行动来感染身边的人多去关爱孤寡老人,希望更多爱心人士能投身于尊老爱老的公益事业中,为孤寡老人带来融融暖意。

来源:红网

作者:周伟明

编辑:韩阳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20/01/15/657604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