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成果汇报展示 看青年教师各显身手

来源:汽车工业学校A 作者:杨添 丁家琦 编辑:韩阳 2020-01-13 09:50:52
时刻新闻
—分享—

1月9日上午,长沙汽车工业学校青年教师专业成长阶段成果汇报展示活动在多媒体教室拉开帷幕。此次活动由长沙汽车工业学校德育处主任周毅、团委书记瞿金成主持,74名青年教师进行了展示。

微信图片_20200113093740.jpg

此次活动分为两笔一话、片段教学、微班会、军训口令、特长展示五个部分,按照随机抽取的原则,青年教师们展开了激烈的角逐。

“两笔一话”即钢笔字、粉笔字和普通话。钢笔字、粉笔字现场气氛活跃,异彩纷呈,参赛教师都使出了自己的“看家本领”,凝神聚气,认真构思,尽情挥洒,一气呵成。一幅幅作品各具特色:有的遒劲有力,有的潇洒飘逸,有的大方得体,有的秀气隽美。普通话环节,参赛选手通过朗诵诗词,进行即兴表演。选手们个个口齿清楚,朗读得通顺流畅,感情充沛,为在场观众奉献了一场视听盛宴。

算账、唱歌、给汽车门抛光、检测轮胎……专业特长展示,只有想不到,没有办不到,你想要的,这里都有!

经过紧张而激烈的角逐,评委对五个活动的所有选手的比赛进行了仔细评审、公正评判。长沙汽车工业学校副校长马炼诚对老师们的表现作了专业的点评。学校党总支书记汪东宣布获奖名单,与会领导为获奖教师颁奖。

一直以来,长沙汽车工业学校高度重视教师专业成长,从师德、教育、教学、专业等方面助推青年教师发展。长沙汽车工业学校的青年教师们纷纷表示,必将勇往直前,勇挑重担,为学校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杨添 丁家琦)

来源:汽车工业学校A

作者:杨添 丁家琦

编辑:韩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