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汽车工业学校召开教师年度述职大会

来源:汽车工业学校A 作者:丁家琦 编辑:韩阳 2020-01-13 09:46:10
时刻新闻
—分享—

1月9日,长沙汽车工业学校全体教师分工会小组召开了2019年度教师述职报告会。学校行政领导均深入各小组参加述职会。

长沙汽车工业学校副校长邓玉蓉组织全体教职工学习了《长沙汽车工业学校年度考核方案》,她指出,教师年度述职是一件重要的工作,要求每位教师认真对待,从各方面汇报本年来的工作情况。

述职报告会由各工会组长主持。每位教师分享了这一年来的收获,并结合教育教学实践,剖析自己的所得、所感、所悟。教师们真挚的话语,心灵深处的真情流露,体现了大家对教育事业的执着与热爱。最后,教师分小组面向全校教师,集体投票选出年度考核评优人员。

教师述职报告会的召开,为全体教师互相交流经验、提升自己提供了一次机会。长沙汽车工业学校全体教师定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努力钻研业务,提升自己,为学校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丁家琦)

来源:汽车工业学校A

作者:丁家琦

编辑:韩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