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迎春送福促安康 学子走进社区关爱困难老人

来源:红网 作者:刘敏 岳璨 编辑:韩阳 2020-01-12 14:01:44
时刻新闻
—分享—

“迎春送福促安康”寒假社会实践活动

看望老人

贴“福”字

为丰富青少年的寒假生活,响应“在全社会营造学雷锋志愿服务的深厚氛围”,1月9日下午,长郡滨江中学C1906班的学生们在班主任和家委会带领下,冒着寒冷,走进岳麓区施家港社区爱心慰问困难老人,开展以“迎春送福促安康”为主题的寒假社会实践活动。

活动中,孩子们为老人打扫卫生、陪老人聊天、给老人按摩,有的孩子还带来了才艺表演,让老人们愉悦了心情,感受到了大家庭的关爱。一阵阵笑声回荡在屋子里,老人们的脸上也漾起幸福的笑容。

关爱老人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这不仅仅是一个家庭、一个孩子的事,而是需要整个社会的共同努力。这次看似普通的实践活动中蕴含着人文关怀,让孩子们深刻感受到了“关爱他人,关爱社会”和尊老、敬老、爱老的精神。(通讯员 刘敏 岳璨)

来源:红网

作者:刘敏 岳璨

编辑:韩阳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20/01/12/653842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