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们都是追梦人 长沙电子工校用奋进书写发展新篇章

来源:红网 作者:王雄姣 编辑:韩阳 2020-01-06 14:27:0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6日讯(通讯员 王雄姣)龙图群英兴伟业,鼠须彩笔绘蓝图。2020年1月3日下午,长沙市电子工业学校2020年“我们都是追梦人”迎新文艺汇演在长沙职教基地汇美馆举行。校长李正祥、党委书记李志彬等校领导及关工委教师出席活动,全体师生观看了演出。

图片1_meitu_5.jpg

演出现场

演出现场灯光璀璨,欢乐喜庆。全场座无虚席,气氛热烈。李正祥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新年致辞,回顾了2019年学校取得的可喜成绩,为全体师生员工送上新年祝福。

“每个身影,同阳光奔跑,我们挥洒汗水,回眸微笑……”伴着催人奋进的歌声,青春活力的开场舞《我们都是追梦人》拉开了汇演序幕。随后,十二个精彩节目悉数登场,高潮迭起。可爱逗趣的“小人舞”《开心一刻》,以独特的艺术形式惊艳全场。舞台剧《英雄》,带领大家重温革命英雄的感人事迹,汲取奋进力量;《父亲写的散文诗》与沙画艺术融合,表达了“父爱如山”的永恒主题,让人潸然泪下。舞蹈串烧《舞动青春》活力四射、激情昂扬,尽显电子学子的青春风采。歌曲串烧《音“唯”有你》、篮球啦啦操《追梦少年》、小品《非诚勿享》等节目也精彩纷呈,博得满堂喝彩。最后,诗朗诵《盛世中国》歌颂祖国、赞美辉煌,气势恢宏、力量磅礴,诠释着电子师生的拳拳爱国之心,为汇演划下圆满的句号。

本次文艺汇演,充分展示了长沙市电子工业学校素质教育的成果和师生的精神风貌,营造了文明和谐、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有力地促进了学生的全面发展和学校校园文化的建设。2020,站在新的发展高度,电子师生将凝心聚力,笃定前行,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用成绩点燃激情的梦想,用奋进书写卓越发展的新篇章!

来源:红网

作者:王雄姣

编辑:韩阳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20/01/06/650388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