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在湖南工商大学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彭霞霞 雷碧柔 编辑:彭佩 2019-12-05 12:17:11
时刻新闻
—分享—

52.jpg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在湖南工商大学举行。

红网时刻12月5日讯(通讯员 彭霞霞 雷碧柔)12月3日下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在湖南工商大学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湖南工商大学党委书记唐亚阳作宣讲报告。

唐亚阳从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等方面,紧密联系国情,以及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取得的辉煌成就、高等教育改革实际,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提纲挈领、深入浅出的介绍与解读。他还就如何结合实际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将全会精神转化为治理效能,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作了安排部署。

来源:红网

作者:彭霞霞 雷碧柔

编辑:彭佩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9/12/05/627740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