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高中生走出校园宣传防艾

来源:红网 作者:李军 贺卫玲 编辑:彭佩 2019-12-02 11:28:49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参与防艾宣传的学生合影。

2.jpg

高中生向市民科普防艾知识。

红网时刻长沙12月2日讯(通讯员 李军 记者 贺卫玲)12月1日下午15:00,一群身着蓝校服的高中生手拿红气球、宣传单页活跃在长沙开福区湘江世纪城商场的周围,他们正在向市民发放红气球、红丝带,向他们介绍有关艾滋病防治的科普知识。

12月1日是第32个世界艾滋病日, 艾滋病即获得性免疫缺陷综合征,是至今也未能彻底打败的一种疾病。截至2019年10月底,全国报告存活艾滋病感染者达到95.8万,对艾滋病的科普宣传教育意义重大。

周南中学生物学社周容老师带领一批热心的周南学子,开展“蓝校服&红丝带”艾滋病科普教育宣传活动。虽然天气有点寒冷,但是学生们都激情饱满,活力十足,他们正在做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宣讲、宣传,周南学子们的爱心行动得到了广大市民的称赞和认可。

来源:红网

作者:李军 贺卫玲

编辑:彭佩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9/12/02/627080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