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重庆市教育科学研究院院长助理一行来长沙汽车工业学校开展调研学习

来源:长沙汽车工业学校 作者:杨添 编辑:彭佩 2019-11-28 16:32:00
时刻新闻
—分享—

11月26日,重庆市教育科学研究院院长助理姜伯成一行12人,来到长沙汽车工业学校调研学习。长沙汽车工业学校校长胡冬生、副校长姚博瀚、办公室副主任刘章红、实训处副主任王波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长沙汽车工业学校校长胡冬生代表学校对调研人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胡冬生从校园文化建设、学生常规管理、教育教学水平等方面对学校作了全面的介绍。长沙汽车工业学校的“五个特别”精神,让调研人员印象深刻。

接着,长沙汽车工业学校副校长姚博瀚从专业建设、校企合作、队伍建设、“1+X”制度、教学诊改工作、技能大赛、教学成果等方面进行介绍。调研人员对学校的办学理念和育人模式给予了充分肯定。

随后,在姚博瀚的陪同下,调研人员参观了长沙汽车工业学校的实训工厂。在实训工厂的车身修复综合实训基地、汽车整车实训车间、校企合作项目上海通用汽车有限公司ASEP实训中心、工业机器人实训中心、机加工实训工场等处,调研人员驻足观看了许久,对学生展现出来的精神风貌给予充分的赞扬,对学校办学以来取得的突出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对先进的设备设施和规范的教学管理模式给予高度评价。

最后,在姚博瀚和就业办主任张宇的带领下,调研人员来到比亚迪长沙生产基地,参观了比亚迪公司的展览馆和生产线,对比亚迪的快速发展历程及其文化和管理的创新方式进行了充分了解。(通讯员 杨添)

来源:长沙汽车工业学校

作者:杨添

编辑:彭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